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13.9.2010

是时候放手了吗?
我不懂!
为什么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为什么老天爷对我不公平?
老实说,我有点恨你,但我跟恨我自己 !
恨自己很傻
恨自己很笨
恨自己很蠢

爱情,
九十九分都是假的吧,
只有一分是真实的,
痛,
痛是真实的,可笑的事,
你身上没有伤口,你不会流血,
可是这种痛会扎扎实实的咬着你不放。
直到把你的心咬下来,你才能摆脱这种痛,没有心,就不会痛。

没错,爱情就像一场游戏,
谁先付出真心,谁就是输家!

我不想再当那个输家 !
我已经当过以两次了,
我不想再输了...

我对爱情,完完全全没有了信任 。
请不要再问我,
为什么没有男朋友,
为什么是单身,
有没有喜欢的对象,
之类的问题,就算你们问了,
我也不会回答你们。而且,答案永远是一样的!

我不相信单身会死!
单身有什么不好?
为什么,一定要谈恋爱?
我不明白,女生没有了爱情会死吗?
没有爱情不能生存吗?

现在对我,只会关心我的朋友们
我不会再每天上线的时候,跑去开你的档案
我不会再一直盯着手机,看你有没有找我
我不会再盯着手机里头,你和我的信息了
我不会再想念你的时候,看你的相片了
我不会再为我一举一动,感到尴尬或害羞了

我会尝试着,把你忘记。
我想我可以的,加油。
你不值得为了他,放弃一切。

最后,
我希望你可以,
每天开开心心的过你的日子
放心,
我不会再去干扰你的日子。。
希望你通过这次的考试,
希望你不要这样调皮,
把我忘了吧,就当没有我这个人,我想这样会更好吧!
希望你一切顺利。



【finish 】
POST By C[a]therine YItiing
14.9.2010 12:50 A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